关闭广告

note3_icon三星阿根廷最近非正式地报道了三星的新颜色 Galaxy Note 3. 不过,三星今天在其新闻稿中正式证实了这一信息,其中还提到了该型号在全球范围内的可用性,而中国将在本月出现大量新型号。

该型号于 9 月开始销售,推出三种新颜色组合,令人惊喜。目前提供的深黑色、经典白色和腮红粉版本将由全红色梅洛红和标准玫瑰金版本(由带有彩色金色边缘的白色和黑色版本组成)补充。玫瑰金版本也将提供配件 Galaxy Gear也经过了配色,与新车型相结合,将为用户带来真正多样化的体验。

截至今天,该公司仅在中国销售白玫瑰金款。其他三星颜色 Galaxy Note 3 型号应该会根据该国家/地区的市场偏好提供,但也有可能在某些地方根本不提供。梅洛红-note-3 玫瑰金-黑色-note-3 玫瑰金-白色-note3 注意-3-颜色-f note-3-颜色-b

 

来源: Samsung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