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中国移动标志三星目前的旗舰, Galaxy S4a Galaxy Note 3 将在中国获得全面的 TD-LTE 互联网网络支持。拥有超过800亿客户的最大移动运营商成功获得了销售4G手机并提供4G网络的许可,这使他们在竞争中处于领先地位。 18月XNUMX日中国正式推出TD-LTE服务,外界猜测运营商将同时开始销售 Galaxy S4(GT-I9508C) Galaxy Note 3 (SM-N9008V) 当天支持 TD-LTE。除了三星产品,运营商中国移动也应该开始销售 iPhone 5s 和 iPhone 5c – 也使用 TD-LTE 网络。

4G网络的推出代表着中国在互联网网络和技术发展方面向前迈出了一大步。在与韩国竞争对手 LG 的竞争中,三星正在取得一些进展。不过,两者的目标都是吸引全球移动运营商中国移动,这是中国智能手机销售的重要环节。毫无疑问,中国目前占据全球智能手机销量的 25%。

中国移动-s4-note-3-td-lte

*来源: unwiredview.com网站

今日阅读最多的

.